兩件事

今日到了醫院,探望早前遇上車禍受傷,現仍留院休養的大學同學E.W.。見她氣色好了不少,今天醫生也將駁在她身上的所有喉管拔除,只是做手術傷口的線還沒有拆,說話起來也有點「唔夠氣」,不過以她只是在僅僅數天前出事,康復到現在的程度,也可算是不錯了,真是好彩。

早幾天提及過,《明報》有一天的頭版廣告出現「蝦碌」,今天也終於將這個廣告掃瞄成電腦檔案,有興趣者,可以到那篇文章看看,也可在此直接開那個檔案來看。這真是挺有趣的。

Comments

comments

1 Response to “兩件事”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跟她不太相熟,幸好由你們,各路探訪她的同學得知,她的情況大有好轉,真希望她快日完全康復。

    好恐怖,在一個星期內,已有三位認識的人經歷車禍了(有兩個係公司同事)
    下雨天,無論揸車、搭車,甚至係行人,都要特別小心

    另一個大學同學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