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是時候換新音樂 | Home | Bad News

25.06.2005

魚與熊掌的抉擇

八月尾將到倫敦勾留八天,除了聽音樂會、參觀博物館及看音樂劇外,當然也想親身入球場看英超比賽!剛巧英國那邊昨天(周四)公布了二零零五年至零六年球季的賽程表,於是到各個倫敦球會的網站搜集資料,看看八月最後一個周末,它們會有甚麼比賽。

不過,實在太難抉擇!身為曼聯球迷,到阿仙奴的高貝利球場看比賽,一定非吾所為,但是其他倫敦球會的比賽,要麼不是戲碼不如本人所預期,就是肯定太難買票!

八月二十七日那個星期六,倫敦比賽中戲碼最強者,一定是熱刺在主場白鹿徑出戰車路士(熱刺的賽程表)!不過我猜想那場比賽肯定「一票難求」,除非買黃牛票,但是這似乎有點不值...至於另一支倫敦球會富咸,則會在主場Craven Cottage對「拖肥糖」愛華頓(富咸的賽程表),而剛升回英超的韋斯咸,則會迎戰保頓(韋斯咸的賽程表)。查爾頓雖然當天有比賽,不過是作客米杜士堡,無緣觀看矣。

既然自知要看熱刺對車路士將會「無行」,那麼要現場看比賽,將只有富咸及韋斯咸兩場可選,富咸「搭」愛華頓固然牌面佔優,不過我也想看看韋斯咸的比賽,只是嫌他們的烏普頓公園太遠(那晚已買了音樂會門票,不能太趕)...不如在酒吧看比賽算了--始終對熱刺的比賽念念不忘,唉!

4 Responses to “魚與熊掌的抉擇”

  1. Stannum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2000:

    又出門了﹐真好﹗

  2. nor using Safari Safari 312 on MacOS MacOS X:

    題外話:請問倫敦的音樂劇你是在香港訂定or去到先買,我在plan緊看Plantom of the Opera,驚到時去到先買會賣哂飛,但上網訂又幾貴o下, thanks.

  3. Alex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倫敦的音樂劇,我還沒有買票。我只想看 “Les Miserables” ,以往的經驗時到時臨場再買也不遲(先旨聲明,我幾次在倫敦看它都是在淡季,不是七月八月的旺季),但是若要驚沒票買,上網訂票還是比較「穩陣」。

  4. nor using Safari Safari 312 on MacOS MacOS X:

    Thanks!~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