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Scandal! Scandal! Scandal! | Home | 維修の悲劇

20.06.2005

加裝Plugins

上周下來,為這裡加裝了兩個挺實用的Plugins:

第一個叫 Live Calendar。大家瀏覽這個網誌,會發現右邊有一個月曆,凡有文章發表的日子,那天都是 Clickable 的,還會顯示那天文章的題目。這個 Plugin 最棒的地方,是按左右下兩角的月份時,變動的只是月曆,而不是整個頁面,非常方便!(在此多謝《彳山亍水》的肥佬提供這個好用小玩意)

第二個是 Bot Check。最初見Nikita用了這個防止 Spammers 的東西,查看她所用的 Plugins 一覽表,才才發現這個東西,不過對於我這個程式盲來說,改動 Comments.php 等檔案,也是挺麻煩的,幸好最後也順利完成!

4 Responses to “加裝Plugins”

  1. nikita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98:

    但我剛發現裝了bot check 後無法pingback 自己和收到別人的trackback. 你試下得唔得.

  2. Alex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Nikita:我懷疑在Pingback過程中,被Ping的一方也需要輸入確認碼...這真是麻煩!若然如此,唯有關掉這個功能!

  3. nikita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98:

    民女正有此意,我已通知原作者希望他能改善一下,不過他本人的blog 卻毫不受影響,怪!

  4. Alex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那麼...如何是好?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