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收到飛啦!! | Home | 飲宴

18.06.2005

大家齊來維基社論吧!

維基百科全書(wikipedia.org),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也常常用。我自己平日寫網誌,找資料,甚至在工作的地方,也常常用得著它,因為它實在太好用--根據非正式統計,我在公司裡最常使用的網站,第一肯定是Google,第二也應該有維基百科全書的份兒。

記得三月號的的美國WIRED雜誌,也有專文談維基以至維基百科全書,值得各位一讀

說了那麼多,其實想說,原來美國《洛杉磯時報》,也剛剛推出了「維基社論」,供讀者對每天見報的社論進行「大改造」。只須進入《洛時》的維基版面,就可以充當報紙社論主筆,發表你自家的《洛杉磯時報》社評。

如果這種東西應用到香港的報章上,又會是怎樣的一個景象?恐怕...那些網站負責人,每天都要為moderate言論而忙個不停吧!

5 Responses to “大家齊來維基社論吧!”

  1. sidekick said:

    ^O^
    爆咀!

  2. nikita said:

    香港要是有維基社論,肯定會被中共網特恐怖襲擊!

  3. Alex said:

    Nikita:唔被網特襲擊,都會畀班土共攻陷啦!

  4. notar said:

    click on the link u provided:

    “Where is the Wikitorial?

    Unfortunately, we have had to remove this feature, at least temporarily, because a few readers were flooding the site with inappropriate material.”

  5. Alex said:

    嘿,看來天下烏鴉一樣黑喎!還以為外國的網民會比較文明呢...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