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廣告與報道 | Home | 大家齊來維基社論吧!

17.06.2005

收到飛啦!!

今天收到英國寄來的信,終於收到本年英國廣播公司「逍遙音樂節」(BBC Proms)的門票,開心死了--而且還要是申請五場,全數獲批門票!

這次訂了連續五晚的音樂會,分別是:
Proms 57: 羅西尼《威廉泰爾》序曲、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Proms 58: 威爾弟《安魂曲》
Proms 59: 貝多芬《第三鋼琴協奏曲》、理察史特勞斯《查拉斯塔如是說》
Proms 60: 馬勒《第三交響曲》
Proms 61: 貝多芬《莊嚴彌撒曲》

期待!

3 Responses to “收到飛啦!!”

  1. greenswalker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看來很正喎…可否介紹多些有關呢個節目既資料?同一般演奏會有甚麼不同?謝!

  2. nor is using Safari Safari 312 on Mac OS Mac OS X:

    I am interested in this and i will go to in Aug, how can i book it in hong kong…thanks.

  3.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greenswalker:想知道更多有關Proms的資料,可以按上文的「逍遙音樂節」的連結,英國廣播公司的專屬網站有更多資料,包括表演場次、購票方式及歷史等。

    nor:我是在公開售票之前,透過網站提交訂票申請的,他們在截止訂票後處理申請,並將訂購成功的門票寄給我,但要給大概四英鎊多的處理費。

    現時英國那邊已經公開售票,你或可以看看英國廣播公司的訂票指南,再按連結到Royal Albert Hall進行實時購票。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