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致Yan小姐 | Home | 廢話の悲劇

16.06.2005

流水帳一堆

其一.這一天,下雨

今天雨下個不停,大的程度,是用了雨傘也是最後成為「落湯雞」那種。在這個下雨的下午,電台新聞傳來:「佘當奴」已取得絕對優勢,明天當選已是鐵定事實。忽然想起,八年前的六月三十日及七月一日,也是下大雨的。這有甚麼啟示?嘿!

倒有一件事不需要啟示:觀乎選委會中社福界的「集體倒戈」,以至諸如大班及劉千石等人,最後還是棄船跳到佘當奴一派的表現,真是不得不感嘆,民主派呀民主派,你們的表現真是羞家...

其二.Who dunit?

讀中國新浪網站,有一篇新聞題為「香港未来特首官邸礼宾府发现大量窃听器」(連結)--我沒看錯了罷?!究竟是誰做的?

其三.題材太多,時間太少

今日與友人午飯,我們兩人都同意,寫Blog這回事,是的確會「上癮」的,但是一來平時每人每日都有不同的東西去忙,二來很多時候都有可以一寫的東西,但是顧此失彼,到有時間寫了甲東西時,發現已沒有時間寫乙及之後的事,到了有時間時,唉,這些事件都已失去時效,新聞也變舊聞了!

例如我還寫想K大那筆十億捐款,也想寫曼聯收購事件的新發展,也想寫寫MJ案,但是此刻我最想做的,還是倒頭大睡去!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