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特別收穫 | Home | 舊iPod有得賠$?

3.06.2005

間諜.秘密

這邊廂,程翔事件日日見諸傳媒;那邊廂,水門事件的關鍵人物「深喉」--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費爾特的身份,成為外國傳媒的熱門話題。(剛讀到《名利場》處理事件的過程,非常精采!)

深喉的秘密守了三十多年,終於真相大白;至於程翔是否間諜,又是眾說紛紜,所以揭秘這回事,的確是引人入勝的,也是傳媒最樂此不疲的題目。

讀到英國廣播公司網站的一篇文章,列出多個「千古不解之謎」,最合吾意的,就是在下一本《哈利波特》小說中,那個會成為羅琳筆下的「受害者」--現時的大熱門人選,竟是霍格華茲學校的鄧不利多校長!

不過網民的留言更加精采,當中我最喜歡的有:「究竟有雞先定有蛋先?」、「耶穌在十二歲至三十歲的期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聖誕老人真的可以一晚派送所有禮物?」

2 Responses to “間諜.秘密”

  1. 港燦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自己都寫左 d 感想

  2. nikita using Safari Safari 312 on MacOS MacOS X:

    唔知佢係咪好鐘意Linda Lovelace 呢。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