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件

上面的題目,分明是抄小踢的<一些事,一些情>!只是不便抄得這麼明顯,所以改了些許,呵!

不知怎的,這一兩天是有些倦怠,捉不起勁來寫東西,一來工作有點忙(平時也很忙,不過已組當成Norm,所以有點忙的正確意思是忙上加忙),二來周末只掛著看電視(歐洲多個聯賽已經或快將煞科,很好看;還有明珠台播放《飛黃騰達》及《色慾都市》呢),所以空白了數天。

不 過這幾天花了我最多時間的,還是籌備旅行!話說自去年年底以來,有不少應放的假期因工作太忙的關係而沒有放,積累下來足夠放一個十多天的長假,於是決定在 八月底「一鋪清袋」,遛到倫敦散心去--橫豎八月底的倫敦天氣好,日照長,也有朋友在那邊,可以順道探望。應該會很愉快的。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的飛行里 數計畫是足夠將一程機票,由經濟客位提升至商務客位,不過買了機票後查詢,發現我乘搭回港的航班,商務客位早已滿座,真是的...

不過此行最重要的,當然是欣賞每年夏天都舉行的「逍遙音樂節」(The Proms)!我查了音樂節的網站,發現在倫敦的八天,節目分量簡直是「巨無霸」- -例如俄羅斯指揮家格杰夫(Valery Gergiev)指揮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天方夜譚》、英國廣播公司交響樂團演奏威爾弟的《安魂曲》、克里夫蘭管弦樂團演出馬勒的《第三交響曲》及貝多 芬的《莊嚴彌撒曲》等--不誇張的說句,真是「口水流」!於是連忙在網上申講,是否真的可獲配,還望幸運之神眷顧!不過分不到門票也沒所謂,因為每晚演出 前,都有一批站票發售,頂多早點到皇家阿爾拔堂(Royal Albert Hall)排隊!

不過為了這次旅行,未來三個月都要勒緊褲頭,減省消費了,哀哉! 

3 Responses to “一些事件”


  1. 1 yuen luk luk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The Proms) - 很吸引呀, 門票貴嗎? 每年也擧行? ?

  2. 2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3 on Windows Windows XP:

    圓碌碌:Proms門票價錢分數級,視乎演奏家及樂團的級數而定,最便宜的坐位是十鎊,不過每場表演也有千多個站票,每張可低至四英鎊!當然,要買站票,得一早到音樂廳排隊輪候。

    我自己申請了五場表演的門票,每張十多鎊,還可負擔得起。

  1. 1 Just a Sidekick…… » Blog Archive » 一些事、一些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