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不爽!

多謝大雄兄、公爵兄的建言,不過搬家行動依然一事無成,心情仍是不爽(難得兩天放假,便給它折騰了整整兩天,真是X*$?~@...〔下刪三百字〕)!

下午與icdsoft.com.hk的工作人員,在短短兩個小時內交換了五六封求助電郵,他們說,香港iAdvantage數據中心的伺服器,雖然周一晚出現了小問題,但是已經修復,我在Blogger.com的設定亦無誤,所以應該是Blogger.com的問題。豈料下午發了電郵到Blogger.com,到現在仍是音訊全無,而republish whole Blog的程序,當然是「開一次死一次」那種,老實說,我實在非常非常非常失望!

現時的問題是,即使不是將Blogger.com檔案輸出為php格式,就連修改了Template後,將整個網誌更新都有問題--然而,寫新文章是沒有問題的。若然如此,就肯定不是我的伺服器出錯,也不是ftp設定有誤,而是Blogger.com的問題。唉,難道wordpress真的與我無緣?!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依然不爽!”


  • 有沒有試過用不同電腦,不同browser去publish? blogger嘛, 我發覺好像有時在某個時段會「歧視」某種browser的…… :)

    另外, 我建議你在blogger另開一個test blog, 貼一兩篇文章, publish到wordpress, 再import, 看看所有文字格式/編碼, 等等在wordpress內是否妥當才真正作個大搬家. 小心駛得萬年船哦!

  • 大雄兄,今天試了用IE來republish,還是不行,看來真的是blogger.com的問題。又,很多謝你的建議!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