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不爽!!

話說見到公爵兄,成功地將他的網誌,從Blogger.com平台轉為WordPress平台,於是趁今天放假,試試將自已的東西轉到Wordpress平台,豈料搞到「一頭煙」之餘,還一事無成!

事情是這樣的:這個網誌現時所用的Sub-domain,是http://blog.hoiking.org/,由於這個網址算是十分好記,及為免其他人要重新鍵入/連結到新的網址,還有不想重新修改相片的連結,所以我是希望即使用了Wordpress後,還是繼續使用http://blog.hoiking.org/的。好了,既然這個Sub-domain被Blogger.com平台的檔案「佔據」,我可以怎樣做?我想到的法子,是將這個網誌「搬家」到另一個Sub-domain,http://myblog.hoiking.org/,待搬遷完成後,就可將「blog」內的檔案刪走,然後安裝Wordpress。

唉,只是今天由下午到深夜,每次改了publishing path到「myblog」後,將整個網誌republish時,次次也不能完成整個程序--也即是說,到了某一個百分比後,整個發放網誌的程序就「當機」,動也不動!實在教人洩氣!

好了,不如把心一橫,直接使用Modified Blogger import tool,不將先前的東西「備份」到「myblog」,只是將東西轉成.php的過程更慢,進度從來不超過百分之四,對此,我只有投降的份兒!也只是重新用回原來的template!簡直就是不爽到極點!

不知是Blogger愈來愈慢的問題,還是icdsoft的伺服器的錯誤,抑或是本網誌的體績太大,動一動就會當掉?希望有人可以為我解決問題!

Comment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哇,不爽!!”


  • 或許是blogger的server太慢了,我由blogger –> wordpress那幾天,也試過這樣的情況……

    可試試找個沒有太多人用blogger的時間去publish。

    另:wordpress不一定需要裝在publish的同一folder內哦……
    我的wordpress是裝在/wordpress, 但blog是publish到/blog的……

  • 周兄,應該是PATH的問題,已發了電郵給你,你看看我的做法成不成。

  • 公爵兄,收到了,謝謝!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