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新教宗,及其他 | Home | Radio Blog換了新音樂

20.04.2005

我的Hosting upgrade了!

我的網頁寄存服務,是icdsoft.com.hk提供的服務,本來是每個月三十三元,有333MB的寄存空間,每月5GB的網站流量,另外有一個MySQL帳戶。自三月起「搬竇」起,一直以來都十分穩定,好駛好用。

不過昨晚登戶帳戶一看,哇!原來他們無聲無息,將所有服務計畫upgrade了,不但將儲存量增加至500MB,還將流量加大到7GB,及多一個MySQL帳戶(見上圖的通知)。簡直無得頂!

如此著數,在此替他們賣一次廣告,也是值得的,呵呵!

6 Responses to “我的Hosting upgrade了!”

  1. nikita :

    我都係喎! 本來得一個SQL 現在多了一個! 正!

    另外, icdsoft 的客戶支援服務幾唔錯, 我有次個server 出事, 佢地幾分鐘就check 到問題並fix 好.

  2. 思存 :

    真是意外驚喜呢
    咦原來你也揀了這間~

    用了近一年, 頗欣賞他們的客戶服務, 每件事都交代得很清楚~

  3. Duke of Aberdeen :

    周兄,多得你介紹。可能早前烽火連天,加上多了電影筆記網,我在Communilink的流量已超過2GB,計過條數,決定搬過icdsoft還要抵。

    因為有了MySQL,現在正想著用WordPress。今天Blogger.com好像又出現error。

  4. sometimes naive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你好﹐我想問你icdsoft.com的technical support好嗎? 我看到你們用wordpress做的blog做得很專業很漂亮﹐也想弄一個有MySQL的webhost﹐但我並不懂MySQP﹐所以有點擔心…

    另外﹐我是從別人網頁中的linkage找到你的blog。我很羨慕你可以寫出這麼多題材廣泛的文章﹐我想我會變成你的長期讀者啦~

  5. Alex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icdsoft.com.hk的技術支援,其實都是寫電郵到它們的支援中心,不過他們都可在一小時之內回覆,我也用過他們的服務,很滿意。至於mysql,實在不需要懂,因為安裝wordpress時,只是要寫你的mysql的帳戶名及密碼,不涉及寫程式的問題。

    又,多謝你的支持啦!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