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不說不知 | Home | ManU 4:1 Newcastle

17.04.2005

小改動

昨晚「的起心肝」,更改了此網誌Template的設定,首先是擴闊了文章一欄的闊度,也改動了網誌題目欄的圖片,不過發現這些東西一擴闊的話,也需重新設定Rounders檔案的闊度,但這些都是小兒科而已。

新版面在Firefox瀏覽器開啟時,真的是甚麼是也沒有,不過用回Internet Explorer時,卻發現右邊的Sidebar,總是有點怪怪的。本來也想試試安裝Wordpress,不過安裝是成功了,但是寫了一篇測試的文章後,到新網址查看時竟然是甚麼也沒有,奇!還是日後有空時再試試罷。

題目欄的圖片,是在美國加州優山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拍下的,左邊是El Capitan,右邊的瀑布是Bridalveil Fall,真的好美。只是礙於題目欄不應太高,唯有忍痛將圖片「㩒扁」。原來的圖片,是這樣的:

One Response to “小改動”

  1. sidekick :

    你用wordpress 寫的新文, 是page, 還是post?
    我們平日寫的是post.
    page 是用來寫固定東東的, 例如about me, 是找到文章連結, 放到somewhere(例如sidebar)才可看到.
    明唔明?
    (我估係呢個原因, 然後扮專家咋~)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