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的Billie Holiday


WKCR電台工作人員忙於準備播放Bille Holiday的唱片(紐約時報)

一口氣播放著名爵士樂手Billie Holiday的所有唱片,需時多久?答案:每天廿四小時播放的話,十五天。今日讀《紐約時報》發現,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的WKCR電台,自四月一日起,開始馬拉松式不停播放Billie Holiday的所有已知出版的唱片--一九三三年的第一張唱片,至一九五九年七月去世前三個月錄製的最後一張唱片。這次活動,除了是紀念這名歌后誕生九十周年外,也為電台進行籌款。

原來WKCR電台曾有類似的活動(連續十一天播放John Coltrane的錄音),不過這次連播十五天,則肯定是史無前例--難怪電台工作人員,在這段期間不以原來的呼號稱呼自己電台,而是「Billie Holiday Radio」!有興趣的話,也可聽聽電台的網上廣播

2 Responses to “馬拉松的Billie Holiday”


  1. 1 GregPang is :

    哥仔,
    你要的網址已依喵了,請檢收。

  2. 2 yuen luk luk is :

    從未聽過Billie Holiday的Jazz音樂, 有空也會聽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