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後記

上周一場感冒,說重不重(未至於看醫生),說輕不輕(傷風及喉嚨痛至今仍未「斷尾」),但是吃藥那數天,整個人也是胡里胡塗的,不但本來想好的題材,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跡之外,連帶這數天對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沒精打采似的。說得好聽點,是有點虛無;難聽點,就是有點渾噩。

亦因為這樣,連帶這裡也停止更新了數天,也忘了香港仔公國已搬了家,也要到很遲的時候,才發現小踢柏拉圖等人,為本人較早前提出的疑問一疑問二提供了不少點子,在此一併謝過,誠如公爵所說,「其實所謂免費玩意,當中有一個最大的成本,叫做時間」,在未來還是慢慢試試罷。

不過,正如我之前所言,就是因為「太遲」發現柏拉圖的報料,他提供的免費網頁資源網站,又再一次停止服務,凡運結者,就被連到台灣的雅虎網站了!嗚呼!(附帶一提:小踢,提及我時叫我全名實在太見外了,就這樣叫我Alex已經OK!其實,我也有不少外號的...)

想起文首所謂沒精打采的問題。昨晚與大學朋友A.W.在ICQ吹水,發現大家在放假時--正確點來說,就是不需工作時--整個人都有點倦怠,沒有力氣、精神及意志去幹其他的事,甚或至窩在家裡,連外出的意欲也沒有。可能是大家都是在同一行業工作,平日都過著衝鋒陷陣式的生活(她每天不停的跑,我是資訊過量,Overloaded),忙壞了,不工作時,要過些相反的極端的生活,好拿一個平衡。不過這樣,真是有點不健康。如何是好?

4 Responses to “病後記”


  1. 1 Duke of Aberdeen is :

    周兄保重,我上星期從大陸回來也一直在病,公園搬了家也沒有甚麼新文。

  2. 2 Alex is :

    大家咁話!

  3. 3 sidekick is :

    車!乜你咁o架!唔怪得唔見你回應啦~:p
    btw, 乜你冇o向setting度,set 番所有comment會e-mail 你咩? 咁樣,九年前o既文,有人reply,你都會知道!^o^
    沒辦法,我識的Alex不少,所以記你的名,會自然記埋性,順便記埋url 嘛,於是打字時,好自然會打埋你個姓囉!:)

  4. 4 sidekick is :

    公園搬了家 < --你自己都叫"公園"? 嘩~~
    已隨俗了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