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y Me!

What a surprise! Prince Charles is going to marry Camilla in April!

7 Responses to “Deary Me!”


  1. 1 收買佬 is :

    震驚!

    — 收買佬 

  2. 2 mmonk is :

    why? we knew this would come.

  3. 3 港燦 is :

    倒有興趣知 Tony Blair 點反應,工黨印象中曾有取消帝制的意念

    一向保守的聖公會唔反對這老公和兒女健在的卡美拉女巫同 Prince Charles 結婚,幾感意外

  4. 4 港燦 is :

    http://news.bbc.co.uk/2/hi/uk_news/4252795.stm

    Tony Blair said he was “delighted” for the couple and offered his congratulations, as did Conservative leader Michael Howard and Liberal Democrat leader Charles Kennedy.

    聖公會同舊時奶媽都唔出聲,佢地唯有跟大隊表示祝賀了 ?

  5. 5 Alex is :

    港燦兄:
    記得昨日曾看過BBC兩年多前一次報道的資料,好像是查理斯(及其他皇室成員)的婚事,是有法律規管的,但回家後找不到那個網站,今晚再寫吧!

  6. 6 Anonymous is :

    Alex & 港燦 :

    卡美拉離過婚聖公會應不會介意。亨利八世於 1527 年同王后鬧翻,並且要娶女子波麟為妻,但當時天主教教宗拒絕,享利八世就創立英國新教的聖公會,解決他的離婚問題。

    - gaubinfor

  7. 7 港燦 is :

    Alex and Gaubinfor :

    may refer this comment from
    inmediahk

    ” 1,我相信英女王作爲皇室的首腦是不希望查理斯娶卡米拉的,但她無法改變一個事實,就是查理斯不會與卡米拉分手,甚至他們已經同居。如果現在不批准,有一天女王過身,到時决定權落在查理斯手上時,查理斯一定要給卡米拉名份,只會再鬧出另一宗溫莎公爵式的風波,對皇室形象更加不好。反過來,如果現在批准,還身爲王儲的查理斯遇到的爭議會比他登基後少一些,而卡米拉有了名份後也更容易讓公衆慢慢接受。總之而言,基于查理斯不會放弃卡米拉這一前提,讓他們現在結婚能把這件事對皇室形象的負面影響减到最少。

    2,我想聖公會的想法也類似,如果查理斯堅持要娶卡米拉,他們要是像七十年前那樣褫奪王儲未來做聖公會領袖的權力,會被認爲食古不化,對教會本身的公衆形象也不好。講到底,現在的社會風氣已經與七十年前不同,類似的事件于是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3,順水人情可賣則賣,各政黨的確沒有必要在皇室跟教會都只眼開只眼閉的情况下還站出來做醜人。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