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of the day

因長期傷患困擾,被迫在二十二歲時「退休」的前世界第一女球手、瑞士的軒芝絲(該煨,女子網球員協會已將她列為「歷史性球手」!),將在明天「復出」職業賽,參加在泰國芭堤雅舉行的比賽

軒芝絲球技雖好,但我並不是怎麼的喜歡她,記得她在一九九九年法國公開賽出言不遜,得罪大批法國球迷(好像是批評法國女球手瑪莉絲莫似的),結果在決賽被觀眾一面倒柴台,支持德國的嘉芙,最後比賽結果一如球迷喜見般,以嘉芙奪冠為終。那一幕,真是印象深刻。

不過近年我最喜歡的女網球員,不是一眾俄羅斯美女(當然更不是美國那兩隻黑猩猩!),而是比利時的軒寧,可是她去年差不多「病足一年」,幾時才能在球場再見她獻技?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Surprise of the day”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