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xplorer?

市場一直有傳聞指,現時的互聯網搜尋器一哥Google,將會推出一個「Google」版的互聯網瀏覽器,不過Google方面總是對此「傳聞」作出否認。

不過今天(一月二十六日)的《洛杉磯時報》的報道,似乎可能證實上述說法。該篇名為「Google Hires Web Browser Programmer」的報道稱,Google已經聘請了現時大熱互聯網瀏覽器「火狐」(Firefox)的工程師 Ben Goodger,對方也在自已的Blog中證實這說法。

看來,如果Google要推出互聯網瀏覽器的話,恐怕現時瀏覽器「大哥大」,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將會是「有得震無得訓」吧?IE臭蟲之多、保安的脆弱,早已為人詬病,現時Firefox獲多方讚賞,已經成為IE的威脅(題外話,本人已成為Firefox的使用者,已經和IE「分手了」!),若是Google也來「參戰」,以Google.com的人氣度,相信要在市場中佔一重要席位,應該不是難事罷?至少,我是很願意試用的!

Comments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Google Explorer?”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