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生活好...

正所謂「想要生活好,勿買利物浦」,昨晚英格蘭足總杯的般尼利物浦,再一次證明這個「真理」。本以為利物浦來到般尼球場的「薯仔田」,情況雖然極為不利,但最少也能攻進對方一球罷,豈料千防萬防,烏龍難防,查奧爾(圖示)在下半場突然露一手「施丹式轉身老烏」,真是任憑龍門身手怎樣好,也要大嘆欲救無從!可憐的利物浦,就這樣喪師般尼了!(動畫是從twonil.com的足球新聞組取來的,特在此謝過)


查奧爾(右)「擺老烏」後,般尼球員當然喜上眉梢!(Soccernet圖片)

1 Response to “想要生活好...”


  1. 1 Jansen is :

    利記真係英超中「海鮮之王」及「球星墳墓」
    只要個球員好好地「融入」球會,佢就死梗。
    基維爾就係絕好的例子。佢去到利記,死氣沉沉
    唔知摩連迪斯會唔會後悔轉會
    佢去到利記之後,只贏左一場屈福特,都算幾樣衰下。
    唔知賓尼迪斯下季教唔教添呢

Leave a Reply

*
To prove you're a person (not a spam script), type the security word shown in the picture. Click on the picture to hear an audio file of the word.
Click to hear an audio file of the anti-spam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