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寒冷


First few things in 2005
Posted by Hello

二零零五年元旦的第一篇東西,寫甚麼好呢?既然天氣是只有七度的天寒地凍,就寫我的禦寒物品好了!

雖然「被竇」暖笠笠,不過本人的腳部在冬天時會變成「冰條」,所以左面的暖水袋少不了:在睡前半小時將盛了熱水的暖水袋放在被內,睡覺時就有一個非常溫暖的被窩了--完全不需要電毯(我怕電,所以從來不用)或暖爐(耗電之餘又體積大,不用)!此時此刻,十分合用!

出外時,當然少不了中間的頸巾。去年英國遊買下的Burberry頸巾,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尤其是飲我這些半夜三時下班的人而言,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邊吃「西北風」邊走的時候,若沒有頸巾,真不知怎算好...

右圖與寒冷天氣完全無關,只是既然到了二零零五年,早前父輩朋友所送、一套三件的Citibank記事簿套裝,也是時候拿出來用了。這套東西,真是製作精美呢,無論包裝或設計,都教我愛不釋手!

0 Responses to “元旦.寒冷”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