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又到聖誕節啦!(不過本人在這個聖誕節要上班...)

拿出上圖所示的唱片,那些耳熟能詳的旋轉再次響起,當中最喜愛的一段樂曲,是第一部的For Unto Us A Child Is Born(這是RealAudio10格式的檔案,可按此收聽),真是百聽不厭!雖然這個由Sir Thomas Beecham指揮的版本,是由後人根據韓德爾的版本「整色整水」,但是音樂的氣勢,是叫人充分感受到,耶穌誕生的喜悅的。

這後音樂的歌辭出自《舊約.以賽亞書》九章六節,是這樣的:

“For unto us a child is born, unto us a son is given,
and the government shall be upon His shoulder;
and His name shall be called Wonderful, Counsellor,
The Mighty God, The Everlasting Father,
The Prince of Peace.”

(中譯: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我寫聖誕卡給人時,很希歡將這段文字與其他人分享。也謹在此以這段文字,祝各位網友、Blogger聖誕快樂!

Comment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Merry Christmas!”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