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瑣事兩件

其一

話說昨晚(周二晚)十一時多時興起,約了住在西灣河的大學兄弟P.Y.落街吃糖水。東拉西扯之間,談到了上兩篇所提及的胡主席教訓董建華的言論。對於本人的「X」言論,他有一個更抵死更貼題的形容詞,那就是(對不起,終於要破戒寫粗口字)--「面屌」,當住你面「屌你」之意也。初聽,真是笑得流眼淚水!

但這不是最好笑的環節。P.Y.告之,原來貿易發展局的網站,提供了一個名為「文字發聲工具」的網頁,只要在網頁中鍵入中文,網站就可以普通話或廣東話讀出文字來。神奇的,是工具能自動認出標點符號,作出適當的停頓。但是最好玩的,是如果各位看官要「怒X」老董時,可以在網頁中鍵入諸如「X你啦,董建華」之類的文字,然後就有一把悅耳的女聲,字正腔圓地幫你「X」他了--當然,你要說的粗口要有實實在在的中文字啦!

其二


Finally goes wireless!

冬冬在美國發現Starck為Microsoft設計的滑鼠平得很,而我周二在灣仔電腦城看到,竟要二百多元一隻(我始終懷疑是我眼花!!)--不過懶理它,因為……我買了Microsoft的無線鍵盤及滑鼠套裝,我的檯頭也從沒有一堆又一堆的線了!Hurrah!

0 Responses to “電腦瑣事兩件”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