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叫厚顏無恥?


上午:胡主席教訓董建華


下午:咁都叫正面?!?!

為免被指斷章取義,有必要引述政府新聞處的稿子

行政長官:胡主席一方面肯定我們的工作,但另一方面他亦提醒我們,第一,我們要更團結,因為面對的經濟轉型工作還需要繼續努力;第二點,他亦提醒我們要不斷提升我們的管治水平,要總結經驗、要找出不足的地方。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所以我剛才說過,他說得非常好,你們應該正面地去看他的說話。

記者:想問一問回顧七年的經驗,其實第一時間想到過去七年你做得最差的是甚麼?你可否想得到呢?第二,領導人「挺董」就聽得多,比較如這般嚴厲的提示就比較少,其實你覺得今次主席是否在教訓你呢?有否影響你的公信力?

行政長官:第一點我講過很多次,管治方面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我希望你會看到過去兩年,我們很努力地改進,我亦希望你們可以看到。主席對我的工作,對特區政府的工作是肯定的。作為一位領導人,他是有些期望的,他表達了他的期望,希望我們團結,希望我們能夠提升管治的水平。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提醒我們,我們亦當然希望能夠做得更好。你要這樣來看才可以。

記者:你完全不覺得有責備之意或是教訓你?

行政長官:不是這樣的一件事。

無話可說。只有一個字:X!

3 Responses to “甚麼叫厚顏無恥?”


  1. 1 收買佬 is :

    踐董真係無X 得救。

    — 收收

  2. 2 eason is :

    對老董事長來說, 佢每日都俾人x到麻木哂啦!

  3. 3 Anonymous is :

    諗起佢俾人鬧個樣死狗咁款就好笑,不過最奇怪的都係企在佢後面的何志平,立正俾主席鬧,白癡到暈!
    a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