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


My notebook and my desktop computer

自從買了手提電腦之後,原來的桌面電腦,就名正言順地成為一部「多媒體」電腦,主要是用來進行電視錄影及燒成DVD光碟的工作(所以不需買DVD錄影機,爽!),而一般Blogging及文書處理的工作,則全交由手提電腦進行。記得最初手提電腦到手後,一時還未習慣鍵盤的字鍵排列,但是經過個多月的熟習後,現時用它來打中文字(我用的是速成輸入法)已是全無障礙了!

說回桌面電腦,我喜歡的是用它來錄電視節目後,可以利用軟件將全部廣告刪走,然後將它們通通燒至DVD裡,之後就可以一氣呵成來看,那種感覺真的是十分棒呢!(換了是DVD錄影機,可能做不到逐格剪接的工夫了)不過煩人的是,由於本人的上班時間實在太過特殊,所以很多時候都要將電腦長開,總是有點擔心...也許,是我太過杞人憂天了吧?

Comments

comments

1 Response to “我的電腦”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您好,看了您的文章想請問您,錄電視節目後,可以利用軟件將全部廣告刪走….請問用什麼軟體可以將告全部刪走?可以麻煩您告訴我?謝謝!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