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行


澳洲大陸的最北端,盡被落日的餘暉染成一橙色。

呼!昨日坐了差不多十二小時飛機(阿德萊德→雪梨→香港),終於在差不多半夜的時間返回家中,不過為了執拾行李,也花了差不多數小時,真是累人得很呢。

其實,在這次旅程中,差不多每日都有上網,觀看各位Blog友的東西的,不過既然一方兄建議本人盡情放開懷抱,享受放假的樂趣,所以我也沒有更新這裡的東西了--儘管是帶了手提電腦,寫上每日的點點滴滴。(回來查看,差不多寫了近萬字!)不過在貼上這次旅程的記趣時,倒有數點澳洲之旅的「Highlights」可告訴各位:

1.想不到其中一次小旅行,竟與「大人物」同行。
2.看了一個完全創新,令人大開眼界的歌劇製作。
3.認識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樂友。
..還有許多呢!

但是由於整理日誌需時,又要重新潤飾文字,所以不會一次過將全部文字一口氣在這裡貼出,所以各位還請多加耐性--如果各位不介意等,及不介意本人「段數不高」的所謂「小評」的話!總之,這次旅程,的確是近年最值得回味的一次旅行!

Comments

comments

5 Responses to “澳洲行”


  • Welcome home! Alex.

    人在異地,特別在完全放下本來的一切身心負擔的環境下,所見所聞所思所感一定會有些值得記載的甚麼的。期待著看你的遊記啊。

    看了你英偉的個人照片,真的認同某blogger所說(名字記不起來了),你的成熟外貌和真實年紀之間有著很大的落差啊,很難想像兩者之間可以有著什麼的關聯。不好意思。真傷腦筋哩。

  • Welcome back, Alex…write more about your trip.

  • 你返o黎喇~~ ^o^

  • 期待你的遊記呀!

  • 真得很期待你的遊記,三年前去過Adelaide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最難忘Barossa的美景(對美酒倒是沒什麼研究),還有分隔葡萄園的玫瑰花。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