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st….for Kerry

最新一期的《經濟學人》,終於表態支持哪位總統候選人,而結果就是....克里!各位可看看《經濟學人》編輯們的理據

若以傳媒支持度定勝負的話,看來克里可以穩操勝券,不過事實如何,到現在還說不定,看來真的要到香港時間下周三早上,才有一個了結--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Economist….for Kerry”


  • 今屆總統選舉引起訴訟之多 , 律師在選後的肥美收入等 , 肯定是個紀錄 , 而且會拖上 3 個月都未有最後結果 , 目的是為金融市場加多些不明朗因素 , 方便各大戶們上下其手

    好大機會兩邊得一樣數目的選舉人票 , 最後要由眾議院一人一票選總統 , 若真的如此 , 殊仔應可連任

    — KCR

  • 標題的一句:’the incompetent or the incoherent’, 真的很到 point, 有時都好佩服雜誌編輯…. 可以寫出這麼一矢中的的標題!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