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法

凌晨五時多打開電視看CNN新聞,發現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拉法(左)「病危」,英國廣播公司的報道更說,阿拉法的病情「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看來明天要處理的國際新聞條子,又要增加多一條!阿拉法自二零零一年起,就被以色列的軍隊「圍困式軟禁」於拉姆安拉的巴人自治政府總部--與其說是總部,倒不如說是一個廢墟還差不多。即使以軍只圍不攻,但假若阿拉法有甚麼三錯兩短,恐怕即使不是以軍以至總理沙龍直接下手,阿拉伯社會肯定會將阿拉法的死的責任,直接追究在以色列身上,到時中東地區的局勢,只會更糟而不會維持現狀(對中東局勢,怎能用「更好」一詞?)!

容我自私一點說:我真希望阿拉法能挺下去,至少也要在美國大選塵埃落定之後!即使本人已為阿拉法預先製作了一個OBIT版,但是在此風頭火勢之時,真不想這麼快動用它呢。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阿拉法”


  • 我都唔想阿拉法咁早「去」。今朝我安慰同事,話阿拉法可能係食物中毒者--雖然大家都明知事情唔係咁簡單。
    ada

  • 估唔到巴勒斯坦真係懷疑阿拉法係食物中毒~
    ada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