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大話鐘

今晚從同事口中,聽了一個非常好笑的笑話,所以在此重述一次與各位分享--但不知是不是「原裝版本」呢?

話說有人死後上了天堂,站在天堂大門迎接這人的,正是大名鼎鼎的聖彼德。那人到達了天堂門口,發現聖後德身後有很多大鐘,於是問聖後德,究竟這些鐘是甚麼東西來著。聖彼德於是回答:「那是大話鐘,每凡鐘的主人說了一個謊言,鐘上的針就會自動走一格。

那人對其中一個鐘端視了很久,發現無論長針短針也停留在十二時的位置,於是再問聖彼德:「這個鐘的主人是誰?」對方說:「喚,那個鐘是屬於德蘭修女的。由此可見,她一生沒有說過謊話。」

那人又見另一個鐘的時針走了兩格,於是又問聖彼德,它是屬於誰人的。聖彼德說:「這是林肯的鐘。」〔按:原文如此,不知林肯撤了哪兩次謊言?〕

最後那人問聖彼德:「那麼,你們沒有屬於布殊的鐘了吧?」豈料聖彼德說:「噢!我們的確有屬於布殊的鐘呀!不過耶穌已拿了它到自已的辦公室,當風扇來用了。」

一個字:絕!

2 Responses to “天堂的大話鐘”


  1. 1 Anonymous is :

    好耐以前聽過咯,之前幾位聖人好似無變動,但最後的大話精就成日
    變。我第一次聽時係小五六時代,當年的”大話精”係鐵娘子。

    — 收買佬

  2. 2 Carl is :

    For someone who so desperately want to see Bush voted out of the office on November 2nd, I don’t think of him as a pathological liar, but rather a leader who put his own personal agenda above those of his peopl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