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去澳洲!

剛在亞洲萬里通的網站,換取了一套來回澳洲雪梨的飛機票,也標誌著本人下月到澳洲之旅,正式踏出第一步。這次到澳洲,是要到阿德萊德市,看看南澳歌劇團華格納《指環》製作,但是本人的出發(十一月十四日)及返港(十一月二十三日)日期,都碰巧沒有國泰航空的直航班機,唯有前往雪梨,再在當地轉機到阿德萊德了--為何近年到外地旅遊,非要坐四程飛機不可?

總之,很希望十一月快點來臨!終於可以在現場,欣賞華格納的歌劇!

4 Responses to “十一月.去澳洲!”


  1. 1 mmonk is :

    so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 complete Der Ring des Nibelungen. i enjoy the operas but i don’t think i can handle four long operas in a week. have a wonderful time!

  2. 2 一方 is :

    在網上漫無目的地瀏覽, 從連結到連結之間遊走的過程中, 偶爾發現了你的Blog, 閱後很是喜歡, 把你的Blog連結加進我的Blog哩, 希望不要介意.

    我的Blog在此:http://yatfon.blogspot.com

    請多多指教.

  3. 3 Stannum is :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4. 4 Stannum is :

    Alex﹕可能是用分換的座位滿了吧﹐國泰直航阿德萊德航班不多﹐似乎每週只有兩三班﹐回程也好像要經墨爾本的。畢竟不是主要城市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