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brief note

下面的貼文,是在約個多小時前動筆的,寫後才發現原來已有幾乎兩天沒有貼文。這一來是給無線路由器折磨了數天之多,二來近來都是上夜班,每晚都是凌晨三時半才收工,所以回到家時已經累壞了,以本人一是不下筆,要麼就是長篇大論(a.k.a.「囉唆嘮叨」)的性格而言,恐怕要寫至天光,也未能完成!不過一時間要寫的東西及題材也有不少,希望這數天能一一寫出來。

順帶一提,上一篇文章是用上借來的手提電腦寫成的,但是多年沒有接觸手提電腦,忽然發現手提電腦的鍵盤實在太小,不好使喚,經常按錯鍵之餘,也發現電腦上的Touchpad也非常礙事,只要輕輕一點,原來正輸入文字的位置,會忽然向上/下移到其他地方,弄得我經常要將輸入文字的Cursor,「安排」到原來的正確地方--不過早些兒訂購了一部新的手提電腦,它沒有Touchpad而有Trackpoint(說穿了,是IBM的X40手提電腦),上述問題大抵不會出現吧?但是到時要適應新電腦,恐怕又要再花一筆功夫!

0 Responses to “Just a brief note”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