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啟事

承蒙Duke of Aberdeen的提點,我在本Blog的Template稍作改動,就可以令一般電腦的互聯網瀏覽器,自動以Unicode UTF-8開啟這個網站,而不須像以前般,每次一開啟都要再重新選碼!謹在此多謝Duke of Aberdeen!

近來可能參觀此Blog的人次多了,連帶留言的數量也多了。多謝你們給予我這些鼓勵,也多謝你們肯看看一個平日生活「悶極」的人,在有空閒時,在此發表的牢騷!

今晚我為右邊的連結中,加了近日曾參觀並留言的Bloggers的連結,希望各位有空時看看!(哎,只怪自已不懂用--或未學會用--如Blogrolling的東西!)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鳴謝啟事”


  • 不用客氣,也謝謝你的連結。希望其他人也能用得著。

    也很喜歡讀你的文章,努力多寫!

  • 嘩! 被連結了! 謝謝你~~~ ^o^
    不過, 你沒有在我那邊留過言喔… :p
    如有興趣, 可以試用www.bloglines.com, 它是一個rss reader,
    可以訂閱不同的blog (要用rss url的).
    你更可用來作為你的blogroll 用的, 實在頗方便的,
    不懂的話, 可以找我, 大家研究一下~ :)

    sidekick 字~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