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X31還是X40? | Home | 首先要恭喜……

20.09.2004

周日的數字人生

今天放假,很像做了不少事,但又好像沒做任何事。唯一想到的,是不少事都與數字有關,有點像村上春樹的風格般。故有此遊戲之作。

今天下午二時多三時才醒來,看了集第季的《色慾都市》,然後外出吃了一個值十八元的下午茶餐。之後想到頭髮已有個多兩個月未剪,於是去了理髮店,豈料店內擠滿了人,要待理髮師為三名客人服務後才到我--有冇搞錯?--於是決定下次放假時(也即是本周四)才去。

回家,忽然手提電話響起,原來是多年老友兼老死兼兄弟求救,要我到他的家中修理電腦。本承諾在半小時後抵達,但是弟弟催促本人快點上網,為他訂購東西,結果折騰多時,已是差不多下午時!結果只有坐的士前往大坑--唉!--不過沿途的半山風景倒是不錯。

一進朋友家,屋內飼養的三頭「曲架」立刻撲過來,有點嚇人。至於電腦問題,原來是小事一樁,只需「三兩下」手勢就弄妥,之後乘14M專線小巴下山,回到人山人海的銅鑼灣,忽然心血來潮,走進時代廣場六樓的運動用品店,以九折的價錢買了一個腰袋,然後走到維園,坐一零二號巴士回家吃晚飯。

吃飯時電視播著兩年前的Twins電影,不過太無聊,於是轉到有線電視,看看英超比賽的直播,最後紐卡素以二比一擊敗對手。不過此時已是十時多,要趕著外出,再與老死一起看今晚英超的第三場比賽--最後車路士僅以零比零打和對手。花了六元乘小巴回家,上網找到好友閒聊,怎料對方告知她昨天游手時險些暈倒,經醫療人員一驗,發現血壓是低得不能再低的78/50--正常來說是120--”They couldn’t find my pulse!”她說。

說呀說呀,發現已是凌晨時多,這樣的星期天休業日,就此完了。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