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Shame on You, Gordon! | Home | 追憶似水年華--檸檬冰茶

7.09.2004

寫在放假之前

明天(周二)起放兩天假,很久未有放連續兩天的假期了,所以今天上班的心情也十分輕鬆。在放假之前,有數點值得一記:

一、回家看有線電視播的《白色巨塔》,竟然發現第一集一開首播的音樂,是華格納的歌劇《唐豪瑟》(Tannhauser)的序曲,真的想不到!
二、重溫添羅賓斯及摩根費曼主演的《月黑高飛》(Shawshank Redemption),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只恨當年影片推出時,遇上湯漢斯主演的《阿甘正傳》,強敵當前,結果成為一部被人忽視的好片,可惜!
三、讀辛普森所著的《The Wars Against Saddam》,愈讀愈起勁,躲在房內,開了冷氣,隔絕了外界的雜聲,讀著喜愛的書,音響播放著法蘭仙納杜拉的歌,如此讀書,誠一樂事!
四、想起明後兩天不用應卯搏殺,頓時心情也開朗起來!

四字說盡:不亦快哉!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