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與厄運

不是不願寫東西,但過去幾天的電腦運實在非常不濟:首先周四凌晨「貪玩」,想為這個部落格換上一個新面貌,不過左挑右選,總選不到一個合心意的設計,結果還是換回原來的設計。不過最後關頭,竟然忘了儲存一直列在右邊的超連結!結果部落格雖然回復原貌,但是花了不少時間及心血--要將逐個連結以原始的HTML語言人手鍵入--而成的連結,完全一去不復回!真是「風蕭蕭兮易水寒」,哀哉哀哉!結果為了重建這些連結,花了我兩天時間,到今晚才大致回復正常...

厄運未止於此。先是發現上不到足智彩網站,然後電腦近日軟件運行速度愈來愈慢,於是今天下定決心進行「大清洗」,重新安裝視窗系統,豈料完成安裝後,不但速度更慢,連網也上不到,最要命的,竟然是我未有將瀏覽器中的「我的最愛」備份,太傷心也!無奈之下,惟有重拿出之前所製的GHOST檔案重灌系統,結果也折騰了整晚,真是的!

如此厄運,真是難得一見。

又:美國「夢六」以四分之差,敗於去年歐洲冠軍立陶宛手下,YEAH!這隊「夢幻」隊,似乎在場上「發夢兼迷幻」,教人太失望!

0 Responses to “電腦與厄運”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