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速記

今天經過時代廣場的葉壹堂,發現這本由英國廣播公司記者辛普森所寫,有關伊拉克戰爭的事,看了數頁之後,就毫不猶疑地買下了。奇怪的是,這本書標價十一英鎊,但葉壹堂幾乎以英鎊對港元一比一的價錢出售此書,而沒有像一般書店般,賣外國書時加價。無論如何,能獵到自已喜歡的書,都是一件樂事。

不過我買的版本,並不是圖中所示的。因為圖中的是新版,追加了前伊拉克總統薩達姆被捕的章節,記者本人也進行了增刪,我買的是英國麥克米倫出版社的第一版。

夜觀奧運比賽,實不能不質疑:中國體操選手被人詛咒了乎?繼男團、女團接連在比賽時失手後,中國選手在今晚進行的男子全能項目中,於單槓一環失手,最後只得第五。可惜,可恨!幸本港兩名男子乒乓球選手均能打進八強,還要是淘汰瑞典名將皮爾遜及白俄的尼姆索洛夫!相反中國馬琳竟敗於瑞典「五朝元老」瓦爾德奈爾手下,都是找江嘉良出來打好了!(說笑,說笑)

公司換了電腦,十分先進,但是卻在打開網絡檔案時出現不少問題,希望明天解決。但我反而想為自已的電腦,安裝免費使用的OpenOffice,因為有太多文字檔案要處理了!

為友人賣廣告:今天發現大學同學W.Y.,在台灣的PCHome開了自已的個人新聞台,在此鄭重推薦。(可在右欄的友人連結欄中找到)

0 Responses to “一天速記”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