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寬頻電視

三天沒寫,只因近日「病到七彩」:上夜班及本人喜夜睡的壞習慣,令本人的生活秩序全盤失控,加上公司的空氣流通不好,又不時傳來煙味,結果傷風喉嚨頭一併出現,到現在這一刻仍未完完全全「斷尾」,嗚呼!

幸好,周二是本人的周休日,也因此得到了亟需的休息,不過這個休息天也不是光躺在床上休息,因為早幾天安排了電盈的人員上來,為本人安裝NOW寬頻電視,以在八月中開始看ESPN及Star Sports兩條體育頻道。幸好本人一直是「老電」的客戶,所以安裝費及解碼器費用全免,只是要為這兩條頻道月付八十八元而已。唉,有線為了爭回英超的播映權,卻白白失去了兩條皇牌體育頻道,又何苦呢?

正如上圖中所見,放在電腦面的是NOW寬頻電視的解碼器,工作人員先更換了接駁寬頻的Modem,然後就將網絡線接駁到這部解碼器的後面,然後一接,就有畫面出來了(我用電腦的電視卡收看節目,因為將這部東西駁出客聽的電視,就一定要駁上一條十多米長的網絡線,太礙眼了)。不過...幾乎所有頻道都要收費!連BBC及CNBC也要每月付廿多元,真是「有冇搞錯」?!即使是有線電視,看這些頻道也不需額外收費!看來,只有等到這個月十七日,才算是我的「寬頻電視」開幕日!

由於我安裝了寬頻電視,這也意味著現時的頻寬將完全不夠用--因為每當啟動電視,6Mb的頻寬就即時「大打折扣」,只餘1Mb多點給上網用。但是我弟弟既要不斷下載東西(BT也)及玩網上遊戲,結果他被迫自行安裝另一個寬頻服務了(他選了So-net,因為他嫌網上行太貴)。

0 Responses to “NOW寬頻電視”


  1.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