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購買筆記

飛黃騰達DVD今天在亞馬遜網站,發現《飛黃騰達》將會在八月二十四日推出第一輯的DVD,還要附上不少電視從未播放的片段!由於我漏錄了第一集,這套DVD很有吸引力呢,不過惟獨整套DVD沒有英文字幕--搞錯,明明是美國出的一區版,竟有法文及西班牙語字幕,但偏偏沒有英文字幕--恐怕我的聽力跟不上遊戲中人物的說話速度呢。都是考慮一番為上。

記得年多前太心急,從美國訂來《仁心仁術》的第一季DVD,又是沒有英文字幕的。雖然本人聆聽英語的能力沒有大問題,但片中實在太多醫學名詞,聽力再好,也對此顯得「無符」!

又,找到了一個賣舊書的網站,叫abebooks.com,希望能在這裡找到我一直想找的兩本書--一本是John Culshaw所著的Ring Resounding,另一本(應該說一套)是著名鋼琴大師Arthur Rubinstein所著的My Young Years及My Many Years。以我所知,前者本港的圖書館只有一本,還要是在浸會大學的圖書館,後者雖已在中大的圖書館看過,但只有中文版,倒希望能一讀英文版。是時候「獵書」了!

0 Responses to “周日購買筆記”


  •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