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了的荷蘭對瑞典小評


荷蘭門將雲達沙(藍衣者),撲出瑞典美爾堡(中)射門,打破宿命!

十二碼對決!再一次進入突然死亡!經歷連續三屆歐洲國家杯,均在十二碼出局的命運,荷蘭終在對瑞典的比賽中打破宿命,憑著門將雲達沙的精采撲救,一手將瑞典這個北歐海盜趕回家!

其實這場比賽簡直悶得教人打瞌睡!荷蘭及瑞典兩隊球員在法定的九十分鐘內,根本沒有向對手打舉進攻的打算,到了荷蘭換入前鋒馬卡爾,與雲尼斯杜萊打雙箭頭時,已經差不多完場,又試問如何一舉大破瑞典嚴密的防線?至了瑞典,雖擁有攻力十足的拿臣及伊巴謙莫域,但均受制於荷蘭的緊迫打法,加上被史譚等人盯死,根本無從起腳射門,更可甚者,瑞典在加時下半場兩度中楣中柱,也只可以說天意弄人,被迫以十二碼決勝負!

當進入十二碼時,本人已對荷蘭對在這場「食幾擔豬油」式打法深感失望,這簡直未能展現荷蘭全能足球的本色,加上荷蘭的十二碼往績實在太糟,在「倒霉排行榜」中僅次於英格蘭,早已認為荷蘭將再一次因十二碼出局,但是瑞典更加不濟,先有伊巴謙莫域射高,再有龍格堡射中楣(但幸運地彈中龍門背部入網),所以十二碼除了技術外,運氣是絕對重要的!四強將是荷蘭對葡萄牙的較量,兩隊大打進攻足球,肯定激戰可期!


雲達沙賽後十分神氣,與兒子分享成功的喜悅。

又:美爾堡、華素爾有何共通處?他倆均射失十二碼,也是阿士東維拉的球員!天意弄人,實以此為極致!

Comments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遲來了的荷蘭對瑞典小評”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