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決賽:捷克對葡萄牙


巴路士射成二比零,盡顯射手功架。(Soccernet網站)

十六分鐘的崩潰!丹麥對捷克這場八強最後一場比賽,丹麥在上半場佔了主動,捷克未能打出應有的水準,但是捷克在下半場表現如脫胎換骨,在十六分鐘內連轟三球,將丹麥打個落花流水,套用拳擊術語,是完完全全將對手Knock Out!其中捷克前鋒巴路士梅開二度,最後一球更是怒射破網,捷克的實力至今璀璨奪目,實在甚有冠軍相,這又與我期待中的決實:葡萄牙大戰捷克的距離又邁進一步!


巴路士(右)在捷丹大戰獨取兩球,極可能成為比賽神射手。(路透社)

到了現在,歐洲國家杯已打了二十八場比賽,還剩餘三次比賽,這屆比賽就告一段落,明後兩天也暫時休戰,好讓我們一眾球迷,有一個短暫歇息的機會。總的來說,本屆比賽的精采程度,與對上兩屆大有改進,大部分參賽球隊均大演進攻足球,真正說得上是「悶戰」的寥寥可數,即使本人每晚「捱眼訓」觀戰也覺得物有所值!惟一的最大遺憾,只是英格蘭再一次受命運作弄,於十二碼決戰敗於東道主葡萄牙,無緣晉身四強……

休息兩天後,又是歐洲國家杯重燎戰火時。第一場準決賽,又是一場「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的比賽:荷蘭對葡萄牙,天!為何每次比賽都涉及我喜歡的球隊,教我怎能全心全意為我心儀的球隊打氣?但肯定的是:又是一場激情十足的比拚!

Comments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夢幻決賽:捷克對葡萄牙”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