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也倒下了……


法國巴夫斯如何好身手,也終於敗於希臘人頭鎚之下!(路透社)

希臘端的是本屆歐洲國家杯的「巨人殺手」,簡直是希臘神話中的眾神之神:宙斯!宰葡萄牙、平西班牙、再屠高盧雄雞,這一切,各位又可能料到?但話得說回來,法國本屆表現實在平庸,戰勝英格蘭只是好運,憑施丹一己之力將戰局大逆轉;次場戰和克羅地亞,也全賴克隊的後衛杜陀兩度「送禮」,才不致丟盡顏面;第三場輕勝瑞士,也只可說對手實在太弱。但是單憑施丹一人之力,又豈可次次將法蘭西從絕境中帶出生天?亨利與查斯古特經歷三場比賽操練,仍然欠缺狀態,到了辛天尼後知後覺,換出曼聯前鋒沙夏時,法國隊已經是回天乏力,欲救無從了!

希臘全場五次射門,竟然五次擊中目標!其中一球更成為擊敗法國的唯一一球,眾人均說法國前線優於後線,但有誰人想到後防會如此失準?唉,只可以說,「哥利亞」法國的好運用罄,終於被希臘這個大衛擊倒!

Comments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法蘭西也倒下了……”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