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出局!


「大猩猩」簡尼:天呀!(路透社)

呵呵!在歐洲國家杯開始前,還以為德國隊可以繼續「一貫風格」,無驚無險打入四強,豈料在剛完結的最後一場D組分組賽,德國竟以一比二反敗給只出了副選的捷克隊,繼四年前歐洲國家杯在小組賽出局後,再一次提早畢業,也是繼西班牙、意大利之後,又一支提早出局的傳統強隊!在另一邊廂,荷蘭以三比零大勝拉脫維亞,結果在這個被稱為「死亡之組」的組別中,慘死的球隊是德國--這隊以穩健、平實、有效率見稱的日耳曼球隊!

德國教練禾拉會否因此下台?盛傳拜仁慕尼黑教練希斯菲特已對這個位疊「虎視眈眈」,但世事實在難料,更難料的是,捷克盡出副選也能將德國打個落花流水!但若要在現時問死因研究庭的話,只能說德國前鋒的把握力實在太差,三場比賽至今球隊只入兩球,入球者也只是芬寧斯及波歷克。可別忘了,各位,他倆只是中場球員!


禾拉:點解搞成咁?!(Euro2004網站)

歐洲國家杯至今進行了二十四場比賽,明天開始就是八強淘汰賽。看罷十六支球隊的比賽,我覺得最有冠軍相的球隊,毫無疑問是捷克,但是英格蘭及葡萄牙的氣勢甚盛,看來明天的對決將會十分精采!


荷蘭「雲佬」連轟兩球,將荷蘭帶離出局的「死門關」。(Euro2004網站)

Comments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德國出局!”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