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普京出手救布殊? | Home | 新漫畫

20.06.2004

死亡之組

歐洲國家杯C組,有捷克、荷蘭、德國及拉脫維亞。撇開拉脫維亞這隊歐國杯「新丁」不論,由於只能有兩隊出線,所以捷德荷三隊中定有一隊會出局,所以這組也順理成章地,被傳媒稱為「死亡之組」。今晚德國出戰拉脫維亞,雖然捷克上仗花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可後來居上擊敗拉脫維亞,然而德國整體實力較高,加上上仗對荷蘭表現極為出色,所以外界一致認為德國可以大勝而回,昕使馬會開出德國讓一球/球半的比數,不少傳媒的波經版仍稱:「去馬可也!」

但是死亡之組的確「死亡」,竟然德國在拉脫維亞嚴密防守之下,在九十分鐘法定比賽時間內,一球也打不進拉脫維亞的龍門!德拉之戰和局終場,令德國自歐國杯開鑼至今兩賽兩和,僅得兩分,若捷克對荷蘭決出個勝負來,恐怕德國下場對捷克之戰,將會相當難打!


完場前將球頂出界的高路斯,賽後痛掩面孔,一眾買了德國贏波的人何嘗不是?(Euro2004網站)

德國隊的表現實在乏善可陳!前鋒古蘭爾、波碧、高路斯破關乏力,中場如夏文、波歷克等人傳送欠缺準繩,後防更屢次「放生」對方前鋒,若非德國門將簡恩表現神勇,恐怕要輸的將是德國隊。德國球迷以至球隊本身,當然對比數十分失望,一眾下注認為德國會勝出的(包括本人,嗚呼!),更是搥手頓足,相信馬會經過今晚,又是大賺一筆!


德國教練禾拉看見己隊表現,實不能不「吹鬚碌眼」!(Euro2004網站)

Post your opinion